×″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xiiao zhuuuuu 我爱你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认识了一个男生他叫小猪 xiiao zhuu
虽然他小我一岁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喜欢你
同样的 你也很喜欢我 对吧?
(如果不对 我就要敲你的头了)
我和xiiao zhuu在金河roller场里认识的
也是我去认识他的 哈哈
然后在电话联络
过后就在一起了
xiiao zhuu 我爱你!
我希望你是真心对待我。
不要在玩我了
我不想在被玩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
我不希望就好像ah lekk 这样的对待
我会很辛苦 很心痛的

不写了。米修米修 buaix buaix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1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