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只想在乎那些你不在乎的在乎  

发帖者 muackz4eveR

你说你对我不在乎,我说是,我是不在乎你,

其实,你又怎么会知道,我的在乎你看不见,

别人说,你和她,亲亲抱抱,呵呵,我真的很想问问你,我到底算什么?

只是一个能够解除你寂寞的一个陌生人,

喜欢我,不能和我在一起,

在乎我,只是不想让我受伤,

不能和我在一起,只是不想做陌生人,

想想,其实,我是真的很犯贱,既然,你不在乎我,那我又何必去讨好你

为 你哭,为你删了msn上的所有人,

只是为了在乎你的不在乎的在乎,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不管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不在乎你

我不在乎你的一切一切,你信吗

你说对于她,更多的是在乎我,

如果,我说我不是仅仅想要你的在乎

我不想做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我是想在你的身边寻找一个属于我的位子,偷偷的看着你也行

那些话真的不是我的本意,那些话,真的是我的玩笑

如果,伤害了你,我道歉,我以后一定会离你远远的

不会在打扰你,

我会忘记那些东西,忘记我们的过去,忘记我们的回忆

然后逃离,不会在记起了,我会选择失忆的

谢谢你给过的温柔,谢谢你给的美好回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7:49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