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男生就是那么花心的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很想告诉你
我每天每天都很想见你
你问我为什么?
其实也没有什么为什么的
我只是想你陪我多一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现在的心情真得很矛盾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或许你可以认为
“真心”只是一句话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很难过!
你说“不要这样啦 好不好。下次陪你咯 好吗?”
但对你我不知道该要说什么好
你说的“下次”
即使才是那个“下次”
唉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放手又痛
不放手又痛
或许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那么快乐吧
既然对你来说
我! 不算是什么
那为什么你不早说?
害我对你有那么多的期待
你说要我开心
但!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能给的 我都已经给了
难道还不够吗?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
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在继续看着我
一心想离开我!
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就算是我不喜欢的
我还是要学会去喜欢
能被你抱着 好幸福哦
可是幸福的来 真的好痛
我好像大哭一场
你叫我放下你
你说得真是很容易
你可以认为那只是一句话
可是对我而言
却是个伤口
失去了你 我真的很难过
明明心里很难过
为什么脸上还拼命的在笑?
我不明白咯!
曾经我问过你 你会爱我吗?
你说“会”!
问你 你会爱我多久?
你说“很久很久”
这个叫很久吗?
我问你你会选择我吗?还是会选择另一个人?
你很嚣张的回答说“当然是选你啦”
但现在呢?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丢下我?
你说不知道要离开谁,说我也不想的
这是借口 还是理由?
谁可以告诉我?
男生就是那么花心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26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