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lek lek 我每天都在等你!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在等你 ,你知道吗?
我在等你上线,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
我 ...不等了...
等待的感 觉 ,真的很不好受><
好孤单 ,好寂寞,好难过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________ [ 我 好 想 你 ]
人家就是特地上网等你,就是要跟你聊天
可是你呢??不回复我 =‘(
有时候上网还不告诉我!
我们很少联络了
- 我好想你 -
每天 ... 我要把自己搞得忙忙的,然后累累的,
早早睡觉,这样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想念你
因为越想你 ,我就越控制不住‘ 想念 ’
‘ 想念 ’它好调皮哦
不过...这样也不错
因为...这样让你有机会想念我 =)
偶尔的想念,才会让自己发现我在你心中的位置,究竟有多重??
分量有多少???
[ 但你会很想我吗??... ]
哭不是我的绝招 更不是要
来可怜我 懂了没?
如果可以坚强 我一定不在
面前哭 而在角落偷偷流泪就好!
没有适合或者不适合的
只有愿意或是不愿意留下
如果你是因为一时兴起就爱
觉得不适合就换
在此我会为你这可怜虫祈祷
因为这样的你更不配得到真

如果爱情只是靠感觉维持下去
那世上就不会有天长地久那回事了
你要学会的不止是如何爱一个人
更重要是学会如何去包容一个人!
当你要找你心爱的人的时候
你打电话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无时间的关机
那种心情~唉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因为担心所以会瞎想,因为瞎想所以会更担心!
lek lek,这个道理你明白吗?
你说。。你没有对我冷淡。。其实,是有的吧。。
你对我说的话,变得冷淡了,变得随便了。。
我不要这样,拜托 =(
我真的很难过,真的好心痛。。
...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1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