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to all play boy !!!! diu kao ni !!!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不会再真心的去爱一个人,
也不会放真感情下去,
被玩的感觉很好玩咩?
你们鸟人知道甚么?
只是知道怎样玩女生!
我们女生,
生出来不是给你们鸟人玩的!
你们鸟人根本不懂甚么是真心!
甚么是专一!
你们是专一的真心?
还是你们下面比较专一?
还有如果你们做不到的,
就别乱说我会爱你1314!!!
我们女生受了那么多伤,
你们给甚么?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换来没关系的!
只是敷衍几句!
当我们是甚么?
爱理不理!!
好心你们啦!
你说你爱我,
你有多爱我?
你爱身体还是美貌?
做人不可以将犯贱!
你们那么爱玩女生和吊鸡没分别咯!
我们是女生!不是鸡!懂吗?
谢谢你离开我!
我不会很你!
不会讨厌你!
谢谢你让我看穿你是PLAY BOY!
你会有报应!
你怎样玩女生,女生也会对回你这样的!
不要以为”帅”一个字,
就可以当”菜”来吃!
不要自恋好吗?
你们鸟人不配让我们女生伤心!
为你哭泣之类!
不爱我 ,请滚开!
如果不爽的,请不要在这里留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25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