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dear 谢谢你那么de爱我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早上10点多 dear 信息我 。

告诉我他来 PJ 。可是我一封信息都没有回信到。

因为我在睡觉啊。嘻嘻!

当我起来的时候 已经是3点多下午了。

看到他有一封信息叫我醒来了就上线 msn

可是当我醒来了 我看看手机 看到他信息我那么多信息

可是我没有钱回信 然后我偷我妈妈的 digi top up 来 top up 我的手机然后回信息给你

我一起来就快快上线 msn 了

但却没有看到你上线。

我很失望的,把 msn 放着然后回房间的床来信息你了

就这样我和你信息了。。 嘻嘻!

我们信息好多东西哦 。。

就这样一直待在房间和你信息直到晚上7点钟

因为我家人要出去吃东西所以才叫我的

不然我也不会出来房间了。。(我好懒惰哦)

出来房间后 我就用一下电脑

我看看我的 msn 有谁上线的时候。。

ei ?? dear 有上线哦。。 哈哈

然后我就 pm dear 。

我还骂 dear 为什么上线不要告诉我咧?

他说我已经告诉过你了啊

我就没有和他吵下去了

(但是其实他早早就有告诉过我了 只是我上线没有看到他 = = )

dear 今天在 msn 开 webcam 给我看他的样子

平时他才不会开 webcam 给我看的 哈哈 (超开心的)

他很可爱 他很帅 他还学我a bu chak

我很害羞的也开了webcam 给 dear 看我了

因为他要看我 (如果不是 我才不会开的 = = )

过了不久我和我家人就出去吃东西了

dear 叫我快快回来和他 msn

我没有吃饭 我只是吃料一点点罢了 也有喝2杯

可是当我要自己走路回家的时候

刚好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天哦 (幸好我还没有走出去 嘻嘻 )

刚好 dear 那边也是突然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天

等雨变小一点的时候 我和家人就开车回家了

回到了家 我就上 msn 了 上网找 dear 。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等我 他会上线的

果然他真的有上线哦~ 哈哈

过不久。。我就和他开始聊天了。

dear 又有开 webcam 给我看 ,当然我也有开 webcam 啦。。。

我们又在聊天了

8点聊天到10点

dear 做 cc 的 。 他10点就已经放工了。

所以我们聊到10点多他就说要回家了

他说回到家信息给我 因为他手机要没有电池了

dear 回到家里后 第一个就信息我了 (好开心)

dear 还说下个月(4月)要来我的家住2天。。

可是都不知道是4月几号来我的家住。。(唉~ 伤心啦)

和 dear 聊天聊到12点半多的时候。。

dear 突然没有回信。。我就打给 dear 问他做么没有回信息给我?

他说他太累了,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我就静静的没有出声的

dear 怕我生气 所以就说“ 对不起啦 我们信息啦, 好吗? ”

我说“ 好啊 !” ,

其实我知道 dear 昨天没有睡觉 , 他陪我 msn ,陪我聊天 , 陪我信息的

他两天没有睡觉了 , 我也没有打扰到 dear 。让他睡觉了 。。

dear 他很关心我 常常问我“吃了没?” 常常问我“在做么?”

我很担心 dear 常常不吃东西 (还说没有东西吃)

dear 不喜欢我吸烟。。

因为他怕会伤害我的健康。。

在我生病了的时候。他会很照顾我的也很关心我的

dear 也不喜欢我 sok k。。

因为他怕我会上瘾在毒品上。。

dear 不喜欢我在金河看别的男生,

和抱别的男生

(就算和别的男生说“ 做么没有抱我 ” dear 都会生气的==)

因为比我更害怕会失去对方啊。。^^

dear 什么都是为我着想。。

他宁愿自己生气都不要告诉我(还说没有生气)

有时我不开心。。只要 dear 哄我,安慰我,我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dear 有时不开心也是找我的。。我也会安慰他。。

在我和我家人吵架不开心,在没有人相信我的时候。。

都是 dear 在关心我。都是他在相信我。。。(感动)

如果我的世界突然没有了 dear ,我该怎么办?

我和 dear 是在金河的 roller 场认识的。

(也忘了是怎样认识的 = = )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和 dear 成为了好朋友

(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没有距离的好朋友)

我和他认识了都有1年半了

我没有人陪伴的时候 dear 一定会陪伴我

也相反的 我也会陪他的

不管是在忙我们都会找对方,也很珍惜对方

今天和 dear 信息的时候 我问 dear 。。。

“ 你会不会不要我?”

他说“ 他不会不要我!除非你做了一件让我很气的事情 ”

我就说“ 那如果是强奸案咧?”

他就问我“ 谁和谁?对象是谁?”

我说“ 女人和男人咯 ”

他说“不可以!对象一定要是他” (好好笑哦)

可是这代表 dear 需要我 。我也需要 dear 。。

他曾经有叫我“ 宝贝 ” 这个称呼。。

dear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关心我,相信我,

我也一样!

么么 dear 。。我也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3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