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我需要放下你和对你的爱  

发帖者 muackz4eveR

当我看见你和另一个女生手牵手时,

那一刻,就注定我已经被判出局了。。。

因为你说过你不会随便牵女生的手。。。

除非他是你的最爱。。。

你说我是特别的。。。但说不出什么感觉。。。

你所禁女生对你不可有的事或你不喜欢的说话方式。。。

举动 动作 等等。。。

一旦触动了禁 不管是谁都好 你都会跟他翻脸。。。

但我却通通闯过了。。。你一点点都没有生气。。。

原因在哪里 ? 你说你不知道。。。

我所有情绪就算隐藏的在好。。。

你都看的出来 我现在的心情。。。

所以我喜欢赖在你身边。。。

因为只有你懂得我的心。。。

你说我像小孩子跟在你身边。。。

但你却没有发现其实我喜欢上你了。。。

我跟你说过我是个路痴。。。

但没想到你放在心上了。。。

每当你带我出街。。。

你都会牵着我的手 怕我迷路。。。

你知道不知道你在这样对我好。。。

我怕我会当你们感情的破坏者。。。

所以我决定了离开这里。。。祝福你。。。

把喜欢你的感觉收起来。。。

虽然心会痛日子难过。。。

因为我会想你。。。

但没办法。。。日子还是要过的。。。

我不能在回到你身边了。。。

因为我不能在来着你了。。。

这样会搞到大家都很尴尬的。。。

所以我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对你。。。没什么影响。。。

祝福你与你的女朋友相爱到底。。。

而我。。。

你就当从来没有这回事情吧。。。 !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我是第三者吗?


还是我是代替品?


不要那么贪心可以吗?


一个人如果拥有两个人难道心不会痛吗?


回忆
值得保留吗?

该保留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我不知道! 我的心累了。。。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在爱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57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