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1st amaran 的 lanjiao 信封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星期三 ~

今天早上我爸爸收到学校的信~ (1st amaran)

信里面说我几时几多号没有去学校~

三月已经有六天了~

可是哦。。 有几天我明明有去学校的~ 可是老师说我没有去学校~ == 吊!

然后哦。。。

信里面又说我常常和朋友lepak在班上后面 ==

我哪里有lepak哦。。== 有没有眼睛的哦!

我们班上有个印度女生叫 archana

他天天都ponteng kelas 做么又不写他ponteng kelas ?

很不公平的咯!鸡拜啦!

没有脑袋的~ 脑袋都不懂装些什么的~ ==

还有啊! 信里面说我常常ponteng school 。。==

说我没有做功课~ 说我对老师目中无人~

傻害啦~ 对老师那么有礼貌做么哦? 她又不是我的谁 ==

对他有礼貌 等下老师会爬上我的头的啊~ ==

今天早上我爸爸看了学校send过来的信封~

弄到我爸爸妈妈都骂我~ 骂到好像傻害这样哦~ ==

家里骂到学校~ 吊!!

到了学校~ 我骂回老师~ 哈哈!我很好人的~

然后到放学了~ 我刚回到家了~

又给妈妈骂了~ ==

他还说昨天我是不是偷我爸爸的烟仔来抽?

他傻的!!我自己有烟仔咯~做么还要偷我爸爸的烟仔来抽哦?

自己没有钱买咩? 傻的!

然后我就没有理他了~ 我就上msn了~ 和dear 聊天 。。。

(因为我电话没有钱了。。0.00sen ==)

因为昨天和dear sms / call 到没有钱了

哈哈~~ 多一下就要出去进了~ 么么。。

现在我也是在和dear msn 聊天丫~

还有在写blog咯~ 嘻嘻~

唉哟~ 今天晚上爸爸回来了 一定又来骂我的~ == 我很惨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2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