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爱情就是这样  

发帖者 muackz4eveR

爱情就是这样
虽然..
我怕你离开我
但是..
这一切都是由天决定的
我们猜测不了

感情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是好的结局
但是..
不管怎样都好
只要现在幸福
那就够了

你问过我 “我们的感情能不能到我们的未来?”
我跟你说“可以..因为我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
但是..
我并不知道你会怎样想
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因为“我爱你”
不想失去你

爱一个人时
可以爱得很傻
傻得来
又觉得幸福
可能..
爱着他时
不会去想酱多
就只是想一直在他身边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5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