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或许我之前太爱一个人了。。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或许我之前太爱一个人了。。

真的很爱她。。

可惜的是我,是我轻易的放走了他。。

是我轻易的放走我的幸福。。

是我放弃了他。。

我不应该答应他的离开。。

更不能答应他的承诺。。

不应该答应忘了他。。

之前我以为我或许能做到。。

因为我们分隔两地,我以为我能。。

接着时间来慢慢的冲淡我对他的爱。。

可是我眼睁睁的看到他离开的那一霎那。。

我突然心里觉得有点心疼痛的感觉。。

很想握住她的手不让她离开。。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最后我很心疼的流下了眼泪。。

眼泪依然还是流着,我带着不舍得他的心疼。。

就这样看着她慢慢一步步地离开了我。。

而我看着她背影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不清。。

他没在我身边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越来越放不下他。。越来越想念他。。

他的离开,让我整个人完全彻彻底底的崩溃。。

然我感到非常的后悔。。

没他的日子我过的很寂寞,孤单。。

不管晴天,雨天,阴天。。

我每天每夜,无时无刻的都在想念着她。。

让我哭笑不得,夜夜难眠。。

宝贝,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每一天都无法忘记我跟你相处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我一直在我脑海里去寻找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之间的回忆。。。

无时无刻的隐隐约约的出现在我眼前。。

让我真的无法忘了你。。

你已在我心里已有了一定的地位。。

>< >< 宝贝...你知道欣仪爱你吗?

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别等离开了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你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先对你说。。

但不知以后是否能有胆在你面前抬起头说。。

你的笑你的快樂。。

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

我能感受。。你还爱我。。

他比你更适合我。。

爱放了手。。

我伪装冷莫 。。

你逼我先说分手 。。

让你觉得好过点。。

不爱你是借口,好让你离开我。。

請原諒我,我不想那么的自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