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jun xiiang.......... waiting 4 u  

发帖者 muackz4eveR

哦给  偶又来写部落格辽
倪知道偶现在在哪里吗?
偶在巴生。。。。赞! 
某女子  我跟你说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有料
来啦 单叼拉。。。 吊
哇靠 说很多淋话
多多懒耶 如果咧 你真的不爽咧
你可以直接和我说的 不需要这样的
不爽 我写出来 你发给我的sms! 
哦 对了 我结婚关到你什么淋事情哦 
而且我要不要结婚也是我的事情
孩子都有了 做么不结婚?
还有咯 我不想你那么多事情咯 唱衰我?
给人吊啦 我就是那么任性 那么固执 
你这种朋友 能给到我什么? 

------------------------skip-----------------------------------


我不开心。 我到底要和谁说?(和你说?你会理吗?)
我不开心。谁应该要让我抱着哭?(抱你哭?你能安慰我多少?)
我不开心。为什么我还要装坚强的否定自己?(因为 我不想被肯定)
我不开心。谁可以告诉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会丢下我?(是你吗?给不起承诺就不要给!)
我不开心。是不是暂时的事情?(不是 因为你不在)
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回来?
我等了一个月了9月到10月阿
你说你10月多回来 那个10月是几号?
等你回来我们就结婚 哦给?
你爸爸也答应了 (赞!)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这种默契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57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