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diuu kaoo那些狗海警察啦  

发帖者 muackz4eveR

现在是might night 4点36分 ==
我还在kepong ==
那么夜了。。我好想快快回johnson的家
可是咧 有那些狗海警察在半夜那么得空的block
OMG !!! 我很累啊 我好想睡觉啊 diuu
我真得很不耐烦咯 刚刚以为等“一个人”回来
我就可以回了 妈的!! 等他等到3点半
哦给! 没关系!
walauu weii 我听到“一个人”说今天很多block
我整个人so lan jor 哦!
还以为他回来了 就能快点回去睡觉
daii louu 我真的很懒7累咯
到底懂不懂!!!!
diuu kaoo那些狗海警察啦
如果他们觉得他们很得空
thenn.. 拜托 去抓那些小偷啦 我的妈呀
来这个block 那个block 很爽咩?
酱懒7得空哦 哎哟 我可以去死了==
害我要呆在cc到6点早上 哎哟
在这个cc里 又很冷哦 哎哟
那些狗海警察快回家喝奶啦
气死我了 bi ba boommm !
我很生气咯 diuu
还有咯 我现在冷到haii样啊! mcb
我真的很想一粒给那个狗海头爆!!
害到我这样 我又还没有吃东西
本来想回家直接睡觉 不要想那么多了
也不想吃了
哇懒耶 ! 听到有block 我gei 懒7hoii sam哦
惊喜到 不得了!
现在要到5点了 还有一个小时
都不知道打完了电脑 还有没有去yamm chaa
累死我了 aiiduii OMG OMG
我看到johnson 都躺在椅子上了 他都累成sohai酱
看到都心痛啊==
我的天啊 大家都要死了


-------------------SKIP--------------------


总之 我很火淋滚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5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