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珊 。。 我要告诉你  

发帖者 muackz4eveR

其实我没有改变到什么东西
你觉得我变了 那是因为你变了 你才会觉得我不是我了
你懂我的痛苦吗? 你不懂 你还要这样来害我
如果你说 做朋友也好
哦给啦 做朋友啦 我也是会和你一样说 没有从前那么好了
一个坏了的记忆 无论如何都不会变成回忆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最后变成2部悲伤的电影
你说一声对不起 很难吗?会少一块肉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听我这一次?
“我很坚强 来证明给你看”!

还有 打我 骂我 讨厌我 恨我 逼我
根本就改变不了我的一切
就算你打到我进医院 我都不可能会改的
因为我有我的性格 你懂吗?
最近我也是过得很不好
唉 习惯就好啦

珊 你醒一醒啦 不是我要打你 我要给你头爆
是你真的弄到很过分

我告诉你
某一天 我告诉我朋友这件事情
说 我要打你 我要杀了你 我要找人强奸你
说 那些无厘头的话题
但是 我朋友只是回答我几句
“你看开点 放下点 不要每次都计较 你也不要那么幼稚了
如果你可以放下一切的仇恨 那就代表 你 已经长大了 懂事了
不要在玩小孩子的游戏了 不好玩! 因为你长大了 知道吗?”
我流泪了 我明白他说的东西了
所以我要try放下这些仇恨 我要证明 我长大了
可以给我点时间证明我真的长大了吗?

今天我又和他出来了
我又告诉他 我该怎么办
他叫我不要理了 够了
如果你还是那么的不爽 没关系
我可以叫人来杀了他
这样你就什么都不用烦
这些烦是多余的

对 ! 是多余的 不应该在想了 对不对??
所以我想通了
以后我走我的 你走你的
这句话 我是被骂醒的 也了解了

我要解释 就是 这些了
我不想在吵了 你不要忘记
我们form5也是同校同班的
我不想讨厌一个人2年 很辛苦 哦给? 可以吗?
给我一个机会 给你一个机会
谁都不要犯错了

这个是最后的我了 我不会改任何东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