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某人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我没有去学
可是我12点多就起身了
我起身了就去mandi 哈哈
mandi了 就打给朋友 去pandan jaya
然后我的朋友 就在那里接我
之后我们就赶着去XXXmall (不知道 什么latsen mall阿==)
wa kao! 我看到某人在那边 我吓到~
然后又讲数了 加上去mall里面走走
之后咧 陪朋友去买鞋子 因为他的鞋子给那个 某人 踏烂的
他很坏 是不是?
走到我们不要走了之后 我们就去salon洗头 有4个人
一个是我 一个是某人 多2个是朋友
洗完了 我和朋友走路去公园 等人回家冲凉去
等了半个小时 某人终于也到了
一个字 爽!
然后又走路去mall了
走到一半 突然下大雨== OMG!
我和某女子和某人一起淋雨== 一直到mall对面搭德士去某男子的家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某人
住同样的一间家
睡同样一间房间
看着同样的一张脸
他睡觉了 但我还在写部落格
等下8点就要出去吃早餐了
虽然我和某人每次都互相欺负 
但我们也有互相照顾
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开始喜欢他了
因为我不想破坏我和他的友情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0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