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to lii miing 妹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很努力的挽回一个人 他原谅了我
我很努力的哄一个人 他给我lanjiao脸色

mcb mcb mcb !!!!!!!!!!!!!!!! lan jiao lan jiao lan jiao !!!!!!!!!!!!!!!!!!!!!!
给人吊 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

我能给的 只有这些 你还要什么lanjiao????
我能给的 不是钱 就是 礼物
你还要说我什么lan jiao!!!!!
对你不够好??你要多好?????
你讲啦!!!

我那么的努力的 还不够????
还说我没有改???
造型我都改了 粗口我也改了
还不够???

diu!!!!!!!!!! 你不喜欢 你可以说
做么要说到我好像不够努力酱???
你说啦!!!

你发我脾气可以 我发你脾气又给你骂! 又说我没有改!
哦给咯 你讲完咯
我已经很主动了 还不够???
是不是??

我前女友我都没有那样哄啊!!!
还没有那么努力的挽回啊!!
做么你要那么傻害????
最近很烦了咯!!!
你还要这样弄我烦做么??很好玩??

如果我的努力你看不到 那在怎样哄你 送你什么 改什么
你都会说不够 说不要的咯!!!!
diuu.....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也很少吃东西了
还不够??你要折磨我到怎样??
你说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41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