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  

发帖者 muackz4eveR

昨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叫“bryan
他很像 “ 柯有伦 ” 的
早早我以为我认错人 还以为是柯有伦
可惜不是 ( 失望 )
昨天第一次看到他是在pelangi ss2那边的snooker场里
他今年19岁 很帅下的
然后就一直看他玩snooker了
一句话 ( 闷 )
然后我开始有和他说话了
他很可爱 说埋那些不logic的话题
然后我听说他有女朋友( 心淡了 == )
我就故意去问他
“你的女朋友咧? 怎么没有带他来”
他回答说
“他。。他在沙巴”
而且他们没有见过面的 == ZD
我可以给一个回应的是 很失望 == 超失望 ==
打完了 就去楼下喝茶
喝完了又去ss2 mak mak 挡 喝茶 嘻嘻
在那边 虽然有很多朋友 可是我很闷
因为他和大家说话 就是我一个没有说话
我也闷了很久下的


........SKIP..........



然后喝茶喝到半夜4点 就回家了
接下来就和他SMS信息了
他很会欺负我 >< 他有car car 又不要载我回家 又要我爷爷hon teng载我回家 ( 气死了 )
然后我就到家了咯
然后玩电脑玩到6点多 就去oii oii 了
因为爸爸骂了 == 哈哈


........SKIP..........


然后早上醒来(就是今天)
我家人全部都出去了
我一个人在家 又还没有吃东西
然后我忍不到了 ( 爆炸了 )
就打给爷爷出来解闷 哈哈
然后就去“明天ming tien”喝茶
过后去公园散步
不是我和爷爷2个人罢了啦 嘻嘻
有 爷爷。我。爷爷的妹妹。爷爷的表妹。爷爷的女朋友。还有爷爷的朋友( 我不认识的 )。最后就是bryan。嘻嘻 ( 昨天也是 可是今天更多人 更多爷爷的朋友 )

散步完了就去ss2昨天那个mak mak 挡 喝茶
因为bryan信息我了 叫我过去喝茶了
然后就去咯


........SKIP..........


喝完了 就去附近的CC打机
名叫 " INC "
他们正在玩着电脑 我也是一样 哈哈
他们玩dota 而我一个女生就在写blog blog
他表妹他们回家mandi 在来 所以现在我一个女生罢了 很多男生 ==
我听他们的计划是
玩完了就去1UTAMA 看电影 可能看“食人鱼”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票。。我们这里有10个人咧 哈哈 ==
我希望有去咯 因为可以和"他" 看电影



........SKIP..........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4:59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