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你到底有没有听到?  

发帖者 muackz4eveR

唉。。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你到底有没有听到?
昨天因为你做工 我等你 电话一天也没有响过
到了晚上11点半你才打给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难过?
想你想到我就快要生病了
今天我也是等你 你有上课到2点
可是为什么你没有信息我?
你却去打球了 也没有说声 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
很失望的说 今天我也是一直等你的信息
虽然电话一直响 我开心的以为是你的信息或来电
可惜一直都不是你 别人的信息 我根本就不想回信息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也知道你和他在一起1年了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我喜欢你?
我每天都在等你
虽然在你口中我是你第2个女友
可是为什么我要和别一个女生分享同一个男友?
你问我 我会不会怪你 如果你很少时间陪我
我说 我不会
可是每当听到你和你女友的故事
我会很失望的告诉自己 我又不是他的谁
我已经很迁就你了
那是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
如果你不爱我 不要对我说 “我爱你”
如果你没有在想我 不要勉强跟我说你在想我
因为我会误会
我会误会的!
代我爱他请代我转达
去爱他所爱不必苦苦挣扎
有些人的心门钥匙只有一把
既然不是我我不会做假
代我爱他请代我表达
说祝福的话我暂时没办法
放手是长大是伟大
还是爱就得学潇洒......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41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