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给一个喜欢“爱太痛”的女生  

发帖者 muackz4eveR

如果我抱着你哭泣
你会不会叫我别哭 你不会丢下我的
然后帮我抹干泪水 叫我别怕

如果我告诉你
就算失去了全世界 我都不要失去你
你会不会更加努力的 把你的时间全部都留给我

如果有一天
我和你不小心有了争吵
然后你听着 我和你最爱的一首歌
你会不会想起我?
在发现其实我已经在哭泣了

在你最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不会想起我?
然后打给我 让我安慰你的忐忑
让你没有那么的难过了

我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06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