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去死 play boy !!!!!!!!!!!!!  

发帖者 muackz4eveR

这次的分手。。我分手的很潇洒
你知道吗?
其实我的心很痛~ 你到底懂不懂?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把你的爱 分享 给我一些好吗 ^^
如果我知道自己还剩下24小时时间活着的话
在这24小时里面 我宁愿只是陪伴你一个罢了 满意了吗?
pui ! 给人吊啦~
你以为你值得我为你这样咩? 妈的!!!
去死啦~ ma chao hai ! diu kao ni !
明知道自己是playboy就不要学人家说自己很专一啦~
你们男生做么1个2个都是这样?
真心一点 不可以吗?
死远一点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
你知不知道~
当你说谎的时候 你对我说你没有说谎
你有没有听人家说过
如果你说谎 你会拿第2个谎来代替第1个谎
你到底懂不懂????????
不要装坚强了。。 好吗?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31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