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想你的365天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我又来写心情了
我 有新的男朋友了
可是对他 我不知道还能放多少个真心下去
我很怕也是一样的情景
如果没有明天
你是否会在今天里
陪着我到最后?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快乐
你不在我的身边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东西一样
如果你离开我了 谁来代替你来照顾我

在我不开心时
谁会好像你那样的哄我?
在我开心的时候
必须要和分享我的快乐?
你可以告诉我吗?
告诉我 你在想什么!
我不哭 不代表不我难过
我微笑 不代表我很快乐
我适应不到没有你的空间
我宁愿逃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0:46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