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在这里。。我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  

发帖者 muackz4eveR

在这里。。我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
我性格没有变~
对不起啦。。。。 Lii Miing
我知道最疼你的人 是我
最爱你的人 也是我
我突然这样~ 跟你说 对不起咯
不要生气啦 !
你说 我以前去哪里都会告诉你~ 现在就不会了
因为有时候 我打给你 你都关机。不然就没有听我的电话。不然就是不得空。
你要我怎样告诉你咧? ==
刚刚我打给你 你也是没有听我的电话~ 你还在生气啊? 对不起!
对不起~ 最近忽略你太多太多了。
我答应你 我去哪里都会和你交代 哦给?
我也不会对你冷淡了。 好吗?
我知道我牵别的女生或抱别的女生
你会生气~ 是不是~ 嘿嘿! 被我抓到了哦~ ==
我也答应你。。 我8骨爹 不会在 洋角逗 的面前抱其他人了~ 哦给?
请你不要在生气了 原谅我下下~ 没有下次了!
我爱你 lii miing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8:3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