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谁可以帮我排整齐我的脑袋  

发帖者 muackz4eveR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不好 也没有人看得出来
我掩饰的蛮不错嘛~ 对不对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会那么的累 脑袋会那么的混乱
我觉得很乱 很乱
谁可以帮我排整齐我的脑袋
自己想什么我也不知道 唉
如果人不会消失 那该有多好
那么我就不用害怕你的离开了
我也不会紧张的怕你丢下我一个人
虽然彼此都合不来
可是我觉得喜欢你 喜欢你到疯狂了
你到底懂不懂!!!!!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贪心?
如果一个人拥有两颗心
难道心不会痛吗?
回忆 值得保留吗?
该保留美好的还是悲伤的?
保留着你给的痛 还是 需要忘掉你给的痛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为什么男生可以说一声“对不起
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我不明白!
当女生说声“对不起
男生就会觉得我们女生一直以来都把男生当成个玩具来玩
玩完了就说“对不起
为什么? 我不明白!
如果你不爱我 可以不要说你接受吗?
你叫我做过来你的隔壁
又叫我来你的家
这些。。。。。。又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是你的玩具吗?
还是代替品
我。。。
是你的代替品还是你的第三者
你可以告诉我吗?
有谁可以回答我?
哦给! 这次我让你。。我让完你了!
我什么都不说了 什么都不问了
我静静就好了
这样你满意了吗?
你问我“你够了没有?”
我回答“够了! 就这样”
你却没有在回信息了!
这些又是什么意思~???
对啊~ 我不会放感情在任何人身上~
那是因为 为什么?
是谁说会陪我一辈子
又是谁先离开我?
是谁说会让我好好的
又是谁让我伤心的?
有时候!
我要听的不是“对不起”
而是“我爱你”
有时候!
我要听的不是你叫我放弃你的一切
我要听的而是叫我好好的爱你 珍惜你
为什么你做不到?
今天我很FISH
竟然在金河~
朋友也看到~ 嘿嘿~ 就没有人知道 我不开心
我是为了你吗?
PUIIII !!!!!!! 你值得我这样为你吗?
不要问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气~
因为你给的解释不是解释~
不要多多lan耶啦 好心
不爱就说不爱 不要逞强!!!哦给?
去死啦 吊

今天听的歌是“林俊杰”的“距离”

听着来看我的blog blog吧。。。。哦给?

就这样! 不要写了! 我死了算了~~~~~~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30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