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我想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发帖者 muackz4eveR

我想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 把我们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这样或许大家会比较好过点
从你的眼神 慢慢的明白了
我能做的很少~

为什么一切那么快的结束?
对我的想念 很少 为什么就不能加多一点点?
对我的怀疑 很多 为什么就不能减多一点点?
如果结束 会对彼此好过点
我宁愿结束掉


为什么当我发现我已爱上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我身边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你能不能告诉我 告诉我为什么
你要把我已爱上你的感觉放在哪里?
天堂? 地狱?
其实当我发现我已爱上你的时候
我就要给你一个惊喜
那个惊喜就是告诉你我爱上你了
可是你在哪里?
天涯? 海角?
为什么你要躲起来
让我的 “思恋” 跑出来
你知道我是个路痴
所以还故意躲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吧!
“思恋” 不听话 每天跑出来打扰我的 “情绪”
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因为 你不在
“心情” 生病了
“快乐” 被你偷走了
爱上你的感觉偷偷的跟在你的身边
你发现了吗?
发现我爱你了吗?
思恋就像空气 
看不到 却感觉到
失去你的周围
就无法在呼吸了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你使我的生活 有情 有爱 还有泪
我不会写情书 我只会写 “心”
如果你冷 我会当你的冷衣
如果你恨 我帮你擦掉泪痕
如果你爱我 我会向全世界广播
如果你离开我 我会默默的承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54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