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 ( 伪装的快乐  

发帖者 muackz4eveR

昨天莫名其妙的心情很沉重

也莫名其妙的早放工

在做工时 有2个顾客问我我的过去

我也不经意的回答了

在我回答的那一刻 其实已经眼红了

然后又被经纪人骂了2次

在我放工的那一刻我也莫名其妙的掉泪了

好想冲过去抱着我的男人

告诉他 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看到他我也不经意的掉泪了

是不是我做工那么辛苦 我才掉泪?

是不是我想起了家人
我才掉泪?

是不是我很想你 所以
我才掉泪?

还是我不经意的想起我的过去?

我的过去真的有那么的痛苦吗


分手后 我还认识你

不过不想再见你

你过的好 我不会祝福你

你过的不好 我不会嘲笑你

因为我们从此陌生

你的世界不再有我


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我不能再珍惜你

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
去的。。。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忘了提醒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不能为所欲为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自己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悲观让自己不再相信生活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了很多伤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活的很辛苦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年轻让自己疲惫了太久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久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久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享受生活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曾经为了别人而难为自己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难过的时候只能让自己硬撑着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含泪微笑的时候我没有倾诉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心那么的疼还要假装着不在乎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自己装了这么多年的无所谓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忘记了要搁浅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4:43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