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 ... 不 听 不 看 不 问 不 讲 ... ]  

发帖者 muackz4eveR

[ ... 不 听 不 看 不 问 不 讲 ... ]

这些东西,我学会了...
自己一 个人胡思乱想就好...
自己一个人不开心就好...
有些东西,我们把它当成秘密就好...
[ ♥ ] 这个东西,我永远学不会,永远学不懂...
如果我学会的话,就不会把你弄不开心了...
如 果我学会的话,就不会有xxx这个人了...
我不见了你给的的安全感,你能从新给我吗??...
我不小心丢失了方向,你能带我吗??...
我 害怕寂寞,你会陪我吗??...
你的
[ ♥ ] 只能给我一个人吗??...
你会对我冷淡吗??...
你会不理我吗??...
不用你尊重我,换我来尊重你...
什么东西我都不问了...我静静了...
这样...或许我就不会...想太多...
这个空间,我让给你了...我不再来了...
有些东西,或许对你来说只是普通没有关系而已...
但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的感觉...
有些东西...我逃避了...
朋友骂我是傻瓜, 我也认了...
有些东西,我不敢问了...
因为我怕得到的却不是我要的答案...
有些东西,我不想再提了...
因为我怕了...
有些东西...有些东 西...
这些东西,你都明白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01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