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to --> ah lek .... 现在的男友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他告诉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在的话
他一定载别的女生了的
你知不知道当我听到你这样说
我的心突然冷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的眼中就只有我
可你让我失望了
你到底懂不懂我有多爱你
你根本就不懂
为了你我特地骗我家人说我上云顶了
其实我是来陪你的
为什么你就不能用这两天的时间来陪我呢?
我不懂咯
既然你那么喜欢别的女生
我可以下moto让你载别的女生的!
我不介意!
或许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完美
可是我却是最爱你的那一位
我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
不是我成天傻乐 也不是我什么都不在乎
更也不是不愿跟你分享我的不快乐
只是为了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开心快乐的
不想让你看到我留泪的样子
可是你你懂吗?
当初是谁说过会一直宠着我 陪着我的?
是谁说过可以包容我的所有缺点?
又是谁说过喜欢我任性lcly时的样子?
难道你都
忘了吗?!
既然做不到,为什么要承诺呢?
我不要你的一切
我只是咬你陪着我罢了
难道这样都不行吗?
很为难吗?
你对我真得很好 你很疼我
我要什么你都可以给到我(未来 我就不敢保证)
可是你却忘了 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其实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的快乐和自由
被你冷落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因为那个人不是你  你不会懂
我从来都没有冷落你
是因为我的脑袋就只有你的
根本没有办法冷落你
因为我很爱你
为什么全部男生都是这样?
喜欢理就理
为什么?
我是不是不是和谈恋爱?
还是不适合和他在一起?
我不明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8:5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