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1  

发帖者 muackz4eveR

sometimes ~ i knoe that loving euu is a wrong position ~
but i still wanted to wrong badly~

星期四~ 我又去滑轮了~
是妹妹叫我去我才去的~
因为那天也是很多朋友去滑轮~
妹妹打给我的时候~
我的人在kajang的~
我特地坐摩托车从kajang去到金河~
那一天我还以为是rm10.00罢了~
我就去咯!
他妈的~ 到那边的时候那个人告诉我是rm20.00
哦給 !沒關係 !
因为他们告诉我阿祖有去我才故意从kajang去到金河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9:56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