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lek 你为什么不懂  

发帖者 muackz4eveR

你为什么不懂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为什么总要去掩饰

你为什么不懂

你不知道我为了想给你买东西

自己都舍不得花钱吗?

你为什么不懂

我总是想把好吃的留给你

却总说我不爱吃

我不想吃

我不喜欢吃

我就是不想让你吃不好

你为什么不懂

晚上打电话就是想让你知道

你还有我

我会陪着你

然后让你听着我的呼吸睡去

你为什么不懂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你为什么不懂

为什么总这样无法面对我们的爱

你为什么不懂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

让你晚上给我打电话吗?

你为什么不懂

我为了你可以什么都不要

你为什么不 懂

在我生病时给你发信息

只是看想到你关心的我话

你为什么不懂

我委屈时只想听你说

怎么了? 没事的

你为什么不懂

我伤心时只想听你说

宝贝儿 要开心

哪怕是为了我

你为什么不懂

我总是想你

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你为什么不懂

我就是那么喜欢你关心我

你为什么不懂

我就是想知道你关心我

想知道你在乎我

你为什么不懂

我爱你

真的爱你

为什么你不懂

我只想让你心里有我

我只想让你爱我

在乎我

只想在你心里

我比你还要重要

只是因为我爱你

这些话我都没跟你说过

为什么?

你懂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4:4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