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long shao~~  

发帖者 muackz4eveR

如果说不能见面
你能保证他不会变心吗?
如果说是他哥哥安排的
好 我接受这个安排
但这些真的是他不想的吗?
不能见面就算了
为什么不能信息我 或 打给我
我可以天天进钱 打给他
如果说他哥没有给他钱去进钱
我也可以帮他进钱
我可以不要吃
2个星期 你知道有多久吗?
难道留一个留言给我都不能吗?
不是每一次都是他哥哥用电脑的
为什么什么交代都没有?
你知道我有多想他吗?
每一次上网第一个就是开我的fb
然后就看他的fb
看有没有新的状态 有没有更换什么
即此我知道没有
我都想去看看 看看他照片都好
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消失了
我真的会很疯狂的找他
找不到他而觉得很难过
接下来我会想他想到蹲在地上痛苦
你知不知道那种痛苦?
当我在听歌 我都会想到他
然后默默的哭了
这种感觉你能体会吗?
下雨了
我发现 原来没有他
我会是那么的冷的
早上起来第一个看的是手机
看有没有他的来电或信息
可是却没有
那种失望的心情
是不是叫绝望?
我真的想他想到要疯了 你懂吗?
我已经很珍惜他了
真的不知道 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难过的好想哭
为什么当我发现我已爱上他时
他却不在我身边?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你能不能告诉我
告诉我为什么?
他要把我一爱上他的感觉放在哪里?
天堂? 地狱?
其实当我发现我已爱上他时
我就要给他一个惊喜
那个惊喜就是让你知道我已爱上他了
可是他在哪里?
天涯还是海角?
为什么要躲起来?
让我的“思念”跑出来
他知道我是个路痴
所以 他才故意躲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吧
“思念”不听话 每天拍出来打扰“情绪”
我的天空是灰的
因为他不在
“心情”生病了
“快乐”被他偷走了
爱上他的“感觉”偷偷跟在他身边
他发现了吗?
发现我爱他了吗?
为什么不要珍惜????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4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