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今天去 mid vally 玩 ~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早上 11:30am 多~

我就出发去 mid vally 了~

我和3个朋友
去~宣是凯儿的妹妹~

一个叫
凯儿 ~ 一个叫 cheeze ~ 一个叫

我们4个人都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坐 LRT 到 KL SENTRAL 然后在坐 KTM 到 MID VALLY的~

我差不多12:30pm~

到了 mid va
lly 的 redbox 了咯~

凯儿和 cheeze 到先~

所以他们去开房间先~ (74号房间)

然后他们先唱咯~

过了不久我就到了 redbox 了~ 哈

我就进去74号房间了~

所以大家一起唱歌 了~ (好开心)

我们从12点唱歌
唱到3点~

redbox 有配套是免费的食物的~

可是哦~ 我老实告诉你食物根本就不是人吃的~ ==

然后哦~ 我们点了可是没有吃咯~ (不好吃)

然后3点了~ 唱完了。。

我和
凯儿去 redbox 的厕所~

凯儿陪我去厕所吸烟~

那间厕所很小
间的~ 就只有一间~

我们去厕所当然是有锁门的啦~ ==

然后厕所外
面有人等着要上厕所~

(可是我们还在里面)

然后
凯儿多手去敲门~ (里面)

外面的人又回敲门~ (外面)

凯儿又敲门~ (里面)

然后哦~ 很好笑~

凯儿敲门了~ 又不出声~

外面的人
一直敲门~ 一直弄门~

他叫我们 我们又没有出声~

外面的人和工作人员以为我和
凯儿被捆着在厕所里面了~

外面的人就说要敲开那个门~

还拿了 ga chang 了~

然后我和
凯儿快快出来了~

当我们出到来~


凯儿还看到工作人员的手拿着 ga chang 了~

哈哈哈~ (很白痴哦)

然后我和
凯儿很坏的~ 我们偷吃~ 在 redbox 外

接下来我,cheeze ,
凯儿

就一起走走了咯~

我们去玩
lift ~ 又是那个凯儿多多手的~

去按多多号码的lift ==


弄到被人骂 == (他而已)哈哈

然后在去走走~ 嘻嘻

接下来~ cheeze 提议说要看
戏~

没有跟着来~

所以是我,
凯儿和 cheeze 一起去看咯~ 嘻嘻

我们看 “ clash of the titans ” 3D 的影片~

哇~ 超好看的~ 好真实哦~ 嘻


从 4:30pm看到6:30pm

到6:30pm了~ 大家都看完了~

然后就去厕所咯~ 大家去完厕所了~

凯儿就先走了~ (掰掰 凯儿呐)

我和 cheeze 就一起搭 KTM LRT 回家咯~

我到家已经是7:
30pm了~ 和 cheeze 一样~

到家了我就 sms 给 dear 了~ 也有和他 msn ~

哇~ 好累哦~ 好开心哦~

今天好开心呐~ 么
么!

然后就写 blog blog 了咯~

今天我的 dear 好乖~ 会自己吃东西~ 么么~

现在已经是8:30pm了~ 我已经2天没有吃东西了~

好累~ 头好痛呐~ 呜呜~

好了~ 就这样啦~ (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07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