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今天我真的很够倒霉的咯 !  

发帖者 muackz4eveR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哦。。我告诉你哦。。

我哦。。真的很够倒霉的咯~ 妈的!

今天第一节和第二节上科学节~

我坐在前面第一个座位~

老师在教课~ 我却在座位睡觉~没有听课的~

然后咧~ 吊 7 咯 ~

睡着睡着的~人妖突然进来我的班上叫我和
凯儿了~

又叫我们上去辅导室了~

妈的啦~ 我当时有还没有睡醒~ == ji pet 啦~ ==

妈的! 我和他2个人都 kena 头发~ 又 kena 指甲~==

(我的指甲超长的~连老师都摇头了~哈哈)

我又 kena 睡觉在班上 == 吊咯 !

唉~ 我的指甲被剪短了啦~ 真伤心丫!

然后那个人妖就写下我们的名字 还给 D3 啊~ ==

还说可能要给我 amaran kedua 还是要 buang 掉我~

妈的!超不爽他的~

从他第一次抓我那一天开始~

我发现那个人妖是我的扫把星~

aii dui ! 每一次看到那个人妖

我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都会很倒霉~

唉~ 我的天啊~ ==

为什么要那个扫把星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buang awak emak punya kasut aa !!!

(丢你阿妈的害 !!!)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哦~

我会杀掉你的~ 干掉你都有份丫!!

我刚放学不久~

然后回来写 blog blog 了 ~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要和 dear msn了~ 嘻嘻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15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