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
已经卟爱×″

×″
一直都爱着×″

×″
难道这还卟够×″

×″还要做什么×″

×″
才卟离开×″

×″
知道已无心再继续看着×″

×″
一心想离开×″

啦啦啦 很久米囿写了。。=)  

发帖者 muackz4eveR

最近我都是在sg.buluh过生活=)
离开了某男子
寻找另一个对象
终于也被我找到比某男子更好

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死心

跳=======

跳=======
跳=======
跳=======


part2


我稀饭你开朗的时候

很自由
囿时候我不断提醒自己

就算
不开心也不要把脾气泄露出来
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微笑多点=)

在你无奈的时候
其实我不是不要告诉你
吵架是怎样开始的
只是我觉得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不是不想骂回
只是我真的很不忍心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有时候、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我在想为什么
有时候 明明可以很好的相处
你却要用“眼神”来相处
阿不然就是用XX来相处
这样你不觉得更容易吵架吗?
你以为 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 我也只是一个
女孩

也是会偷偷地掉泪

你懂吗?

我有很多很多的心事

却找不到人来诉苦
你不开心 你可以对埋怨
你有没有想过?
我不开心 应该要对谁埋怨呐??
有时候我都不了解自己
为什么明明心里很难过

脸上还拼命的在笑?
曾经想过赖在你的怀里

听着你1辈子心跳
如果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那么

在彼此身上会不会留下
疤痕
吵架了。。。

就算伤心心里还是好想你
(笑)是一种(表情)

不是一种
(心情)
我笑了 不代表 我开心
我没哭 不代表 我没有眼泪

END ...

muackz。。。





it hurts to smile . but i have to . because if i don't . you'll worry
i hurts and i cries . but u cant see the depression on my eyes .
coz i just smile when u r here... =(



i love u with a fire red

n0w is turning blue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5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0 评论